close

半個月前,

做上了一個無明的車廂叫莒光號他把我在到花蓮新城站,也叫做太魯閣站

然後我們就上了遊覽車

先吃了一頓超級無敵油的午餐

到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

逛了逛想拍照的說竟然相機的記憶卡出了問題所以只照了一張怪怪的東西......

第一天的晚上去了中信飯店住一宿,

姑姑說他一生裡沒祝過中信飯店但我們一個畢業旅行竟然就有這個行程!

讓我感覺我好幸運!⊙ ˇ ⊙

          

第二天去了姊姊們說得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姊姊在去的之前叫待我好多事情要做

例如:要作到海洋公園裡的火山的快車、會飛很高海盜船、記得午餐要和同學們一起合購以免吃不飽

晚上到了兆豐農場,那裡的空氣真是好!想到明天會在農場裡逛逛看看動物和騎乘腳踏車

心情就好了起來,夜晚的營火晚會,姊姊們交待說如果太感人,不准哭,試試我的忍力

 

第三天是我好想回到第一天重頭開始的一天

一想到相機的事情就知道回家會被念畢竟那是一生一次的國小畢業旅行,我們也逛許多的地方......

最後也只能說了一句話,畢業後也會想到的:國小,我們下輩子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3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